14

臺灣銀行舉辦環保健行活動

【2017.05.07/新聞大聯盟報導】臺灣銀行於6日舉辦環保健行活動,鼓勵同仁扶老攜幼,「走出戶外、舒展身心,走出健康、神清氣爽」。藉由與山鳥樹林的親近,向大眾宣導隨手做環保,熱愛健行,以節能減碳的實際行動,維護自然環境、守護地球。且鼓勵退休人員共襄盛舉,來強化對退休員工的關懷慰問,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當日上午8時30分於關渡國小整隊集合,舉行精神抖擻、氣宇軒昂地誓師儀式後,由總經理魏江霖領隊出發。沿途綠意盎然、蝶飛蟲鳴、生機蓬勃、景緻優美,透過林木芬多精的洗禮,舒暢身心。本次活動獲得在職員工、退休人員及眷屬踴躍參與,總人數突破兩千人。

臺灣銀行,這間以臺灣為名的銀行,為傳遞對臺灣這片家園土地的感激之情,用回饋的心,善盡社會責任;以服務的熱忱,匯聚同仁寶眷力量,鼓勵參加者自備環保袋沿路進行淨山,以自身開始落實環保行動,走出戶外、親近自然,貫徹「環保、樂活、愛臺灣」精神。

健行活動抵達目的地桃源國中後,隨即由同仁率隊表演精彩的原住民歌舞及難得一見的葉笛技藝,充分展現該行關懷鄉土、愛護自然的理念,並體恤員工辛勞,推動休閒運動以鍛鍊身心健康、激發員工潛能推展,凝聚團隊向心力、提振工作士氣,增益家庭和樂與親子關係;引領群眾落實環保,共同守護美麗的寶島臺灣,為臺灣銀行致力踐履企業社會責任的佳話再添新章。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