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慧慈前男友陳炫宇 變身拍片導演闖出一片天

慧慈前男友陳炫宇,變身拍片導演闖出一片天

前幾年爆紅的搞笑女藝人慧慈,在一股熱潮退燒後,她的前男友陳炫宇,近年來靠接案幫人拍MV跟微電影闖出了一片天,不僅幫人拍,還自己寫劇本自己攝影剪接,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賽,都有獲得不錯的成績。
 
而且炫宇技術不斷精進,最近又加入了空拍,將空拍大幅增加運用在MV及微電影當中,突顯了自己獨特的拍片風格,並且組織了自己製片團隊及空拍團隊,將地拍空拍結合在一起,成為最新最夯的影片拍攝手法,替自己創造了不少商機。
 
希望能藉由帶動空拍的潮流,讓空拍能更發揚光大,以上帝視角來俯瞰台灣,讓影片看起來更立體更有震撼力,炫宇也表示目前已沒參與幕前的演出,專心對幕後工作下工夫,從一個臨演,慢慢演變成攝影師、導演、空拍也有涉獵,未來將朝著全方位的導演之路邁進。


北門之戀

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無人機航拍創作大賽 全國總決賽《最佳 /剪輯 作品》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