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醫美 認明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

【2018.09.10/新聞大聯盟報導】兩岸三地診所被冒名頂替時有所聞!成立於2002年的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爾麗,創自臺灣,企業版圖遍佈兩岸三地、新加坡,全亞洲55家直營分院連鎖,是目前全臺灣規模大、口碑佳的醫美集團。然而近來卻發現貴陽、深圳等地沒有設立機構的城市出現山寨版,盜用名稱大肆製作廣告招商,嚴重侵害愛爾麗品牌和消費者利益!

「山寨者」正是利用求美者的這種心態,大肆模仿成熟、正規的醫美集團,讓消費者無從分辨,最終落入沒有資質的醫生手中,淪為山寨者的試驗品。這樣的機構不關心技術,也許連正規的資質都不具備,提醒大家與其花小錢去找山寨醫師造成一輩子的缺憾,更應該審慎尋求正規的醫美機構及專業醫師來維持一輩子的美麗!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爾麗鄭重呼籲大家,在近年亂象紛多的情形下,大家要謹記以下幾個原則:1. 消費者尤其要特別區分「美容院」和「美容醫院」,美容院只是起到生活美容的作用,如皮膚養護、身體SPA等美容範疇,凡是涉及到微整形的,都屬於醫療美容,美容院來操作,必定是違規的。2. 選擇醫美機構前做好充分調研,搜索官方網站、新聞報導、成功案例都是有效的途徑。3. 消費者個人的辨識能力有限,而山寨者的能力過於強大,這時可以選擇與正規的醫美機構求證。

醫美認明臺灣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臺灣愛爾麗成立於2002年,企業版圖遍佈兩岸三地、新加坡,全亞洲40余家直營分院連鎖,是目前全臺灣規模大、口碑佳的醫美集團。愛爾麗榮獲國際ISO9001認證、臺灣醫學美容服務類第一品牌認證、全台百大整形醫院第一名,是亞洲唯一獲得美國美容外科協會認證的醫美集團,這些都是對正品醫美的根本保障。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台灣免費專線0800008070//大陸免費專線4000205688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