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KYMCO SuperNEX電動重機超跑米蘭震撼登場

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光陽工業)在2018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EICMA)上發表KYMCOSuperNEX,以前所未有概念打造電動重機超跑的現代夢幻車款。SuperNEX 搭載最先進的六檔變速箱,滿足重機騎士對於檔位的嚮往。驚人的全速域加速表現,讓騎士在任何路段都能盡情奔馳享受。為了讓重機聲浪真實呈現,全球首創的主動原聲馬達,提供騎士所追求的動態感官刺激。全方位的電控FEP性能管理系統,讓騎士安心享受超跑的極限性能,KYMCO在全面了解重機騎士的潛在需求後,發現重機跑車的電動化不但不需妥協,反而能夠藉此打造騎士內心所渴望的次世代電動重機車款。」

強打五大主軸,SuperNEX讓熱血騎士夢想成真!

人們對重機超跑的期待已有所改變。重機騎士在享受引擎轟隆聲所帶來的矚目之餘,也希望能在住宅林立的大街小巷裡安靜穿梭;要求最極致的性能與操控表現的同時,也希望能擁有更多的保障、控制與安全。追逐人車一體操控快感之餘,也希望能適時享有輕鬆騎車的時刻。KYMCO深入了解重機騎士內心需求後,歸納出次世代電動重機超跑的五大設計理念,讓全球熱血騎士心中最理想的未來重機超跑夢想成真。

對重機超跑而言,聲浪能提供騎士不可或缺的感官刺激,也能傳達重機的獨特個性,是人車情感連結的最重要元素。缺少聲浪的運動重機,僅是一台個人移動的交通工具,而不是讓人極度渴望擁有,具有個性、感官和熱情的夢幻超跑。SuperNEX全球首創ActiveAcousticMotor主動聲浪動力馬達,配備多頻率大功率原音產生器,能將動力馬達的動態聲浪重現,還可以讓騎士依其喜好調整音質與音量。SuperNEX擁有能訴說重機超跑魅力與騎士內心本質的獨特聲浪。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