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4/6起網路投票

【2015.04.05/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台灣賓士以「星盛事」之名,與Hit FM聯手舉辦「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4月2日正式啟動,將於5月31日假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不僅是Mercedes-Benz第4次全力贊助此音樂盛事,更將再度於頒獎典禮上獻給全台歌迷驚喜大禮。Mercedes-Benz神秘車款將登上舞台,今年最具「星味」的音樂盛會就在這裡。

陪伴樂迷一起聽音樂的Hit FM,今年喜迎18歲生日,全台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除Mercedes-Benz全力贊助外,更將推出「2015 hito流行音樂獎」Line官方帳號,讓聽眾掌握典禮資訊零時差。

主持人阿娟公布今年「最受歡迎新人」及「最受歡迎團體」入圍名單後,2014年獲得「hito男歌手」的林俊傑與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楊丞琳,共同揭曉「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入圍名單。另外,林俊傑帶著Keyboard,承諾為今年的頒獎典禮製作主題音樂;楊丞琳則帶來復古麥克風,宣布將為頒獎典禮獻上表演。

Hit FM聯播網董事長廖婉池、台灣賓士轎車業務暨行銷副總裁司達恆(Andy Stockhecke)等人,齊力進行【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今年「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將於4/6-4/19在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展開投票活動。只要上網投票支持你所喜愛的歌手,就有機會搶先預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入場門票,感受現場音樂熱力。Hit FM更將於4/19在台中大遠百舉辦拉票會、5/9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簽票會,讓樂迷近距離感受入圍歌手的音樂魅力。

Mercedes-Benz 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熱情邀約您一同攜手,再度與賓士神秘車款於5/31熱力引爆小巨蛋。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