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16台北車展 Škoda Taiwan全新出擊

【2015.12.27/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201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首度雙館齊開,而於2015年元月份正式成立的Škoda Taiwan,在此次新車大展不僅比照國際車展規格,更一次展出旗下所有車款,包括9月份甫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全新Superb Combi,在Skoda Taiwan努力之下同步於本屆台北車展亮相,讓台灣消費者能夠欣賞到這部Škoda最新旗艦。

位於南港展覽館L區的Škoda展區採用國際展覽的白色設計基調,佐以品牌Logo的標準綠色,營造出簡約舒服的賞車展示氛圍。展示車款除舞台上的Superb Combi為鐵灰色之外,其餘車輛一律為紅色或白色兩種車色,突顯Škoda品牌的運動風格。

至於展示車款大致可區分為都會風格的Citigo、Fabia、Rapid;休閒生活的Yeti、Fabia Combi、Rapid Spaceback;家庭氛圍的Octavia、Octavia Combi以及成功人士的Superb、Superb Combi。展場一隅並特地規劃出Škoda精品展示區,展現Simply Clever「聰明的就懂」的生活態度。

在壯盛的展出陣容之外,Škoda這次也特地與伊林及凱渥國內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邀請呂欣晏、俞卉、夏瑄以及江智勤共同展演Škoda旗下名車。這四位模特兒的身高皆為177公分,其中江智勤剛年滿18歲,乃是從兩年前凱渥之星選拔賽脫穎而出的年輕新秀。除了舞台上的展車名模,在服務櫃台還有兩位甜美可人的接待小姐:丹丹與毛毛,與賞車民眾一起互動,展現Škoda年輕品牌活力。而在週末假日,Škoda還邀請到Lamigirls啦啦隊到場助陣。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