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22臺南國際芒果節開跑 黃偉哲讚買得開心

時序入夏,鮮紅欲滴、甜度高又香氣濃郁,有「夏日紅寶石」之稱的臺南愛文芒果上市!繼台南市長黃偉哲變身辣男人開直播賣鳳梨,造成40分鐘狂賣6千公斤鳳梨,打響鳳梨阿北名號後,台南的芒果現身板橋大遠百,要跟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分享台南的精品好貨,現場有經過審核取得「南得極品」標章的廠商,提供民眾優質農特產品,讓民眾吃的安心買得開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的芒果遠近馳名、品質優良,甜度高且香氣濃郁,芒果產季期間,在玉井區、南化區、楠西區、左鎮區、官田區及大內6個芒果的產區都有採果體驗及芒果料理DIY活動的農遊體驗活動,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加,歡迎民眾來台南旅遊並順道品嘗芒果的甜美滋味。現在更推出「台灣下單、日本取貨」的服務,每年的芒果季都會吸引相當多的芒果愛好者來台南大快朵頤一番。台南市改良種芒果種植面積共有6936公頃,產量及種植面積均佔全台50%,每2顆芒果就有1顆來自台南。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親臨板橋大遠百,台南芒果產地的各地方農會總幹事也出席,讓臺南頂級芒果的銷售聲勢更加浩大。徐旭東董事長看到的精品芒果高貴不貴、數量少,怕銷售一空無法享用,還先認購5箱。

台灣第一位入選美國大聯盟明星賽的職棒選手郭泓志也來到現場,跟黃偉哲一起進行芒果競標。郭泓志打趣的說他就是吃很多芒果,棒球才打的好,還表示只知道日本有要價上萬的太陽芒果品種,沒想到台南也改良出可以媲美的芒果,競標的芒果共有兩組,一組是種植在南化區的頂級愛文,頂級愛文禮盒是從重量550克以上的果實中萬中選一,推出限量2顆1盒的頂級禮盒。

此外還有一組是由今年獲得農委會永續善農獎的得主林易辰所種植,精選培育出的超大玉文芒果,由愛文及金煌兩個品種的培育而成,每顆重達800-900克!最後愛文禮盒和玉文禮盒在現場都由徐旭東董事長喊出1萬的高價標走。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