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ll New CR-V改款 安全舒適驅動心力量

心的力量有多大? 是為家人勇往直前,還是勇敢跨越各種阻礙。人的心,有源源不絕的力量,每次突破,都是超越自我的新旅程!ALL NEW CR-V本次改款,不僅延續歷代自信的駕馭、完備的安全、舒適的空間、上乘的質感以及驚艷的外型等優異基礎,更在優異基礎之上,以更霸氣動感  的設計元素,帶來更清新銳利之前衛造型;亦新增多項實用的便利裝備,輔以上乘質感及極致主被動安全,為重視家庭的您帶來嶄新價值。

ALL NEW CR-V新增更經濟實惠之1.5 VTi等級,售價1.5 VTi 94.9萬元起(搭配舊換新1.5 VTi 89.9萬元起),將Honda SENSING及6 SRS輔助氣囊等先進安全科技列為標準配備, 自9月5日起展開全國Honda CARS店頭展示及試乘活動,將以新世代的產品,魅力加上多重進化,創造嶄新的價值。歡慶萬人按讚挑戰活動成功,凡於9月入主ALL NEW CR-V即送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誠摯邀請蒞臨全國各Honda Cars、電洽Honda全方位顧客服務專線 0800-666-789或登入Honda Taiwan官方網http://www.honda-taiwan.com.tw/auto了解更多All NEW CR-V新車資訊及獨特魅力。

全新CR-V標配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術群中的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零遲滯且超越同級的高效能動力,最大馬力輸出達193 PS及24.8 kg-m的豐沛扭力。研發團隊同步提昇引擎進、排氣效率,及汽門系統的冷卻及燃燒效率提升等技術,加上優異的CVT無段變速箱傳動效率,車身輕量化工程,達成一級能源效率等級,並符合最新嚴格環保法規。極致進化動力與燃油效能的完美平衡,讓顧客同步享受高效動力帶來的自信駕馭、環保節能及稅金等優勢。

ALL NEW CR-V以Honda引以為傲的「MM思想-人性空間最大化、機械空間最小化」的概念,打造出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及容易使用的優越置物機能;同時嚴選頂級材質,將寬敞、舒適延伸至全新高度。

Honda CR-V自1995年問世以來,除了開創出運動休旅的新級距,也引領著全球運動休旅市場的發展;All NEW CR-V將再次以多元價值進化,啟動豐沛動力陪伴顧客挑戰前進並實現人生夢想。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