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KIA重返台灣 國產車與進口車拚戰產品線

【2014.12.05/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全球百大品牌KIA正式重回台灣。挾全球銷售成長第一、產品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的優異表現,森那美汽車工業集團正式將KIA以全新面貌帶給台灣消費者,其發表台灣組裝的都會小車morning、原裝進口的都會輕休旅Soul、中型主管房車Optima,期待以國產車款深耕台灣、進口車款豐富產品線。

為貫徹KIA的品牌精神「The Power to Surprise」、期許為台灣市場與消費者帶來更多驚喜,台灣森那美起亞承諾至2015年底,將加速引進更多全新車款,包括中型七人座MPV Carens及柴油四驅休旅車Sportage打造完整的產品線,並於全台主要城市布建完善的服務據點,讓國內消費者體驗耳目一新的KIA。

台灣森那美起亞董事長何國文表示,「KIA在全球設計大獎上表現亮眼,榮獲如德國iF與RedDot紅點設計獎肯定,全球市場銷售表現傑出,屢獲國際媒體好評,是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台灣森那美起亞自2013年起即接洽KIA重回台灣市場,經過縝密的溝通與計畫,正式成功將KIA帶回台灣,有信心為台灣消費者創造更優質多元的產品與服務」。

除了呈現優質車款,更提供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台灣森那美起亞提供消費者全車系三年或六萬公里保固服務,即日起加碼推出1元升級方案,保固服務將可延長為五年或十萬公里,讓消費者輕鬆無負擔地享受用車生活。

至於全台各大城市布建汽車銷售中心與售後服務據點,提供KIA在台灣的全方位服務,並導入FLC+服務概念(Family-Like Care),只要KIA愛車至KIA授權服務據點,不論新舊皆享有四大服務項目(免費車況健康檢查、貼心交車服務、保固期內車輛進廠清潔美容服務、保固期內車輛進廠代步車服務),預計將在2015年底前,完成15個新車銷售據點與售後服務中心。

即日起,消費者即可前往全台各地KIA汽車銷售與售後服務據點體驗The Power to Surprise的驚奇魅力。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