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ercedes-Maybach S-Class 跨界品味的極致成就

【2015.03.25/新聞大聯盟台北訊】「不只極致,更要造就經典。」這是Maybach重返車壇的目標,更是再造車壇顛峰的意義。Mercedes-Benz以汽車發明者之姿,持續延伸人類對車的定義,不僅打造以賽道性能為品牌主軸的Mercedes-AMG,更喚醒承襲經典奢華傳奇,與Mercedes-Benz系出同門的Maybach,以更為寬敞雍容的空間、更為豪華精緻的內裝與完整尖端的智慧安全科技,孕育出更臻頂峰的Mercedes-Maybach頂級豪華轎車子品牌。

繼S 500搶先曝光後,Mercedes-Maybach的首部曲S-Class今日(3/24)以極致豪華配備的S 600於當代億萬級豪墅會所代表作—新普國玉磅礡發表,是台灣賓士旗下首款導入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與主動車身控制系統(Magic Body Control) 車型,導入智慧型安全防護思維,不僅將移動的價值賦予尊榮奢華的品味,更將安全性提升至前衛科技的意念,樹立國內車壇頂級豪華訂製車款的旗艦典範。

為呈現Maybach當代尊榮典範的生活意念,台灣賓士特別選擇同樣追求極致人生成就的「新普國玉」億萬豪墅會所作為其展演舞台,會中以「藝術之巔」為意向的現代舞蹈,透過其柔美肢體及飄逸水袖舞衣之曼妙律動與充滿空靈的綠之森,更形拱托Mercedes-Maybach S-Class優美的車身線條;同時搭配由米其林三星S.T.A.Y.主廚特製的精緻法式下午茶餐點,以簡約又極富高雅時尚的風格,觸發視覺、嗅覺與味覺多層次感官享受,讓與會者在這綠意盎然的世外秘境,展開一系列尊榮非凡的私密鑑賞行程。

生命已然富足,成就早已無需定義,如何領略人生之美好,探索人生價值之真諦,是層峰客群追求的最終目標,Mercedes-Maybach S-Class正是為此而生,以絕頂豪美之設計、防患未然之智慧科技與高效澎湃之充沛動力,重新詮釋頂級訂製車的格局。如同立基新店山林間寬闊格局,由建築大師李天鐸操刀設計的「新普國玉」,融合私人會所與奢華住宅於一身,將工作與生活完美的平衡,可說是新世代的頂級莊園豪墅代表作,而此頂級建築工藝的實現,正呼應Mercedes-Maybach層峰客戶對居住饗宴之理想投射。而新普國玉所注入於設計中的文化精粹、藝術品味、當代思維三大元素,正如同Mercedes-Maybach旗艦代表作品所灌注的百年造車工藝精髓般,展現匠心獨運的工藝之美。Mercedes-Maybach S-Class首現新普國玉,相互輝映,絢爛無比。

台灣賓士於3月24日正式發表Mercedes-Maybach S-Class,提供S 500與S 600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新台幣888萬與1,198萬元起,Mercedes-Maybach S-Class邀您一睹極致成就的車壇經典魅力。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