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The All-New VOLVO XC90 未上市先轟動

【2015.04.15/新聞大聯盟台北訊】VOLVO汽車新一代The All-New Volvo XC90,為VOLVO 進行全面性產品設計革新後推出的第一款產品,融合大器俐落的外觀線條及豪華簡約的內裝設計,以全新自主研發的SPA創新矩陣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兼具新穎並富有人文質感的北歐豪華LSUV。日前,全新XC90獲得由國際設計最具權威之評鑑機構―紅點設計評選為最高殊榮「The Best of Best」最佳產品設計獎;即便XC90尚未正式上市,但在全球已累積超過24,000張訂單,代表VOLVO 新世代的汽車設計方向,受到國際機構與消費者的高度肯定。

The All-New Volvo XC90 勇奪2015 德國紅點設計最佳產品設計獎

屆滿60年歷史的德國紅點設計獎 ( Red Dot Design Award ),為世界規模最大並享譽全球的設計競賽之一,享有「工業界奧斯卡」之美名,其中競賽分成產品設計、傳達設計、概念設計共 3 種獎項類別,每年平均皆有60個國家以上、1 萬7,000 件作品參與競賽,競爭非常激烈。

在紅點設計―產品設計獎評鑑過程中,評鑑標準包含創新表現、功能實用性、人因工學、操作直覺性等項目。而The All-New Volvo XC90傳承特有的北歐經典元素,大膽採用富有未來科技感的創新設計,如使用北歐神話中象徵力量的索爾之槌的T型頭燈以及宛如平板電腦般的全新9吋整合觸控螢幕中控台,透過直覺式操作讓駕駛能更輕鬆使用車內的視聽娛樂功能。此外,全新XC90採用獨家設計的SPA創新矩陣底盤平台和經過人因工學設計的透氣式真皮座椅,提供更出色的駕馭樂趣以及兼顧舒適、支撐性的乘坐空間;並配備了多項創新安全科技,打造出全方位豪華LSUV,讓駕駛及車室乘員皆能在出眾的人文質感與頂級氛圍中享受每一趟旅程。

上市前擄獲全球消費者青睞 全球市場創下萬張訂單

VOLVO 於2014年推出以品牌創立年份1927為發行數量的The All-New Volvo XC90 First-Edition全球限定版,採用車壇罕見的創新網路預購方式,甫開賣隨即引發全球搶購熱潮、締造47小時完售佳績。全新XC90尚未進駐展示間,但在全球市場已充分展現強勢的產品實力和巨大銷售潛力,目前累積超過24,000 張訂單。預計最快在今年第四季初引進The All-New Volvo XC90,讓國內的消費者與車主朋友們親自感受The All-New Volvo XC90奢華高雅的全新產品魅力。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