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Vespa Primavera & Sprint 全新原裝進口

【2014.12.22/新聞大聯盟台北訊】2013年底於米蘭車展(EICMA)問世的Primavera,以及Sprint 車款,是義大利經典品牌Vespa傳承經典,再進化的全新車款。

這次Primavera以及Sprint 新車款上,搶眼吸睛的是其承襲Vespa經典的車身設計,如同Vespa黃蜂般的驚豔車尾再次現身,以及結合最先進科技的車身技術,將強大動力套用於「窄版」(small body,前窄後寬)車身中。

全新上市的Primavera 與Sprint,外型上承襲經典車款Vespa 946 優美的車身流線設計工藝;技術上則採用極度先進的軸承體概念,以全鋼材質開創了機動車款的演進歷程,其引擎維持節能、低排放的特性,最新的懸吊技術,也增加了騎乘的舒適性與安全性,將成為Vespa最經典暢銷的兩款速克達。

Primavera設計元素皆是來自傳統Vespa車款的靈感啟發,經典的車身元素,看起來依然時尚現代,同時承襲Vespa品牌本身的獨有質感,短版的後視鏡,與鍍鉻把手讓車頭增添現代感,更加突顯車身的摩登線條。全新設計的車架,擁有Vespa 黃蜂車尾設計,經典優雅,車身軸距變長,但車身更輕,輕體式設計亦為未來車款設計趨勢。

Primavera同樣維持Vespa獨特的鋼體支撐結構,是Vespa獨特且不可或缺的特色,確保車架堅實穩固的要素,在多項精進的技術中,配備再進化的雙作動式避震器與單側搖臂懸吊,更提供車主更佳的騎乘舒適感,並成為全球速克達車型中獨具一格的特色。

Vespa原廠對車身細節的改變與重視,延續3V引擎,以及高規格的LED日行燈、進化的液晶電子儀錶板與晶片防盜功能,完整呈現該車款的高規格設計;在置物空間上,車身電池的位置調整,讓車身置物空間從14.3升增加至16.6升;在性能上,Primavera車款導入新的CVT系統,降低騎乘噪音,帶來更舒適的騎乘體驗,新的引擎固定方式,有效降低車身震動,在腳踏位置的震動幅度減少達70%,座墊部分則減少59%的有感震動,增加車主騎乘上的舒適與安全性。

Primavera搭配前輪碟式煞車及後輪鼓式煞車,11吋前輪配備110/70輪胎,11吋後輪配備120/70輪胎,皆為高速胎,加大的11吋後輪,確保Primavera在任何路況行駛更加安全,且前後煞車系統有強勁與可調整的煞車力道,相當適合品味優雅的女騎士騎乘。

全新Primavera共有六種顏色可供消費者選擇,經典的雪地白(Monte Bianco)、火焰紅(Rosso Dragon)之外,還有暗夜藍(Blu Midnight)、火山黑(Nero Vulcano)、峻嶺棕(Marrone Crete Seneri),以及全新的湛水藍(Azzuro Marechiaro)。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