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中油生技樂活館」環保健康為主題

【017.06.29╱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中油公司以環保、健康為主題,規劃「中油生技樂活館」展示區,將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舉辦,展出綠色生技研發成果。

中油公司發言人畢淑蒨副總經理 表示,全國規模最大的2017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將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舉辦,中油以環保、健康為主題規劃「中油生技樂活館」展示區,展出綠色生技研發成果,包括洗可麗環保洗衣精、洗碗精及衛浴清潔劑等,其中洗可麗環保洗衣精更榮獲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指定使用。

畢淑蒨指出,中油生技是中油公司推動社區環保服務的起點,多年來投入環保生物科技研發,成為一個綜合性的健康產業,全力推動健康生活,以國民健康為品牌宗旨,堅持「天然、信賴和安全無負擔」的經營理念,此次在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展中特別規劃「中油生技樂活館」,讓國人透過親身體驗,了解中油生技為綠色健康產業所做的努力與成果。

畢淑蒨說,中油生技產品採用天然原料製造,得到許多認證及標章肯定,其中最受消費者歡迎的人氣商品「洗可麗環保洗衣精」,更獲得2017世大運唯一指定使用,由於該商品不含螢光劑、重金屬、塑化劑,生物分解度更達到95%以上,不用怕殘留物對身體造成影響,也因此得到台灣最嚴謹的洗衣精環標章以及SNQ國家品質標章的雙項榮譽,同時也推出洗可麗環保洗碗精,特別強化溫和不傷手配方,不僅環保還很健康,讓洗碗變成一種享受。

畢淑蒨另表示,活動現場還有生技保健Q&A遊戲,帶您一起來認識正確的健康知識,民眾在臉書打卡上傳照片,就有機會把中油生技的優質產品帶回家,竭忱歡迎您蒞臨中油樂活館。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