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三位國寶大師為台灣觀光前往西日本推廣助陣

交通部觀光局繼辦理屏東台灣燈會的好口碑之後,為爭取日本市場客源,特委託台灣觀光協會共同帶領縣市政府、國家風景區、飯店及旅遊業者於3月7日至12日赴日本大阪、福岡辦理拓源推廣活動,搶攻日本4月份黃金週10天連續假期市場。

今年也適逢觀光局駐大阪辦事處成立20周年,為向日本民眾展現不同的台灣印象,除將台灣的風景、人文和美食帶進西日本外,周永暉局長更特別邀請國寶級的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歌仔戲國寶廖瓊枝及京劇「美猴王」朱陸豪等大師,以「台灣人間國寶來日─聲東擊西」為名前往助陣,讓觀光結合文化進行完美詮釋,因為文化元素的融入日常,鼓勵日本民眾親自來台體驗台灣的文化活動。

周永暉局長專程陪同三位國寶級老師於3月7日上午9時52分自台北車站搭乘桃園捷運出發,並特別安排在A9-A10站之間於車廂內進行難得一見的快閃表演,喔熊組長亦前往共襄盛舉,共同為此次赴日推廣活動揭開序幕。桃園捷運車廂首度有三位國寶級老師進行快閃表演外,國際旅客中午12時也在桃園機場登機口驚豔三位國寶級老師的快閃表演。

此次赴日推廣活動除了三位國寶級老師的精彩表演外,也安排畫糖、剪紙表演傳統技藝,自3月8日的推廣會揭開序幕、3月9日結合阪神電鐵串聯桃園捷運行銷以彩繪電車啟動,並舉辦「臺灣觀光粉絲Party」,也邀請極受日本年輕民眾喜愛的宇宙人樂團共襄盛舉,讓日本粉絲體驗動感搖滾和悠揚古典樂曲的雙重享受;10日、11日則移師福岡辦理臺灣觀光推廣會,將最新、最熱門的觀光資訊帶進九州,以台灣「親近感、安心安全、距離短、交通便利、美食美景」的觀光優勢,爭取更多首遊與重遊的日本民眾再來台觀光旅遊。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