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中國漁民駕橡皮艇登陸台中港 台灣國軍被打臉

4月30日深夜10時30分許,中國大陸一位周姓男子(33歲)從福建省石獅市駕著後方加掛漩外機的橡皮艇,裝滿125公升油料,無導航設備,2支手機、100元人民幣,一路向東竟橫渡台灣海峽成功。

在台中港西碼頭登岸,因人生地不熟,主動吆喝碼頭工人才被發現!碼頭工人除直呼誇張外還說,不用共機、船艦繞台,多派幾艘橡皮艇來就夠嗆了!

據林姓台中港漁民說,台中港到福建石獅市直線距離約100多公里,早上從石獅港出發,10多個小時就會到台中港,以周男艇上3桶125公升油料,跨海峽用掉35公升還剩90公升換算,周男真的是要來台灣發展的,他沒說謊!

王姓碼頭工人說,兩岸根本不須要軍備競賽,中共軍機也不用擾台,遼寧號航母戰鬥群也不用繞台灣;台灣也不用花冤枉錢向美國人買過時中古武器,因為這些花費,全被大陸同胞周鮮打臉,周是路不熟才「求救」,假設準備周全,他已經在台灣趴趴走,開始發展他的新生活。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