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亞洲校園最大10米高 鑲鑽紅寶石聖誕樹在北科大

一走進台北科技大學校門,就看到遠遠一棵高聳入雲端,像紅寶石般的聖誕樹,是今年臺灣歲末很大的亮點!臺北科大27日舉辦「平安台灣」智慧節能點燈啟動儀式,由億光電子捐贈亞洲校園最大並結合智能LED藝術光源10米高5米寬的聖誕樹,宛如一顆熠熠光彩鑲鑽的紅寶石,也為了校園安全,更是捐贈全校LED路燈照明,讓座落於台北市蛋黃地區的北科大校園更加繽紛華麗,現場上千位民眾在王錫福校長帶領下,一起高唱平安夜並倒數讀秒,啟動點燈儀式!聖誕樹上8000多顆紅白相間聖誕球、4萬多顆LED燈與校園LED智能路燈瞬間同時齊亮,現場民眾驚艷也驚呼不已,是一場絕無僅有的科技燈光秀!

在璀璨亮眼的聖誕樹下,首先開場由聲樂家簡文秀獻唱〈望春風頌〉及〈O Holy Night〉、非比雙人組(孫維廷、洪浩恩)的薩克斯風吹奏〈你是我的眼〉及〈聖誕組曲〉,最後台北科大合唱團與現場所有來賓一起大合唱「平安夜」,共同點亮臺灣,並為台灣高唱平安健康!

簡文秀一上台,就很高興的說:「大家看!今天都沒下雨,還能看到藍天跟白雲,一直到下午的氣象預報都還是80%會下雨,所以這個就能顯示,這幾年台灣一定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這是全民最想要的!」今年世界各地受到疫情影響,大家心情都很不平靜,為了持續帶給台灣民眾希望和溫暖,臺北科大聖誕樹持續點亮至110年1月10日,特別邀請您與最愛的家人朋友們踴躍前往觀賞!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