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光榮城市的聖戰騎士 為父親缝上最後一針的洪士奇

【2018.10.09/新聞大聯盟報導】洪士奇堅持親自為父親縫合大體,一針一針穿過他脆弱的身體,想起父親為他省吃儉用地點滴,造就他能披著白袍,當醫生幫助許多人,企盼能用最專業的態度,細心縫合父親的大體,讓老人家有尊嚴,安詳的走完最後一程。

現在有太多人慢性病纏身,幾年下來要花的醫療費,安養費,並非大多數人負擔得起。龐大的經濟壓力拖垮了家庭,老人家得不到完善的照顧,兒女們在當中也犧牲了自己的健康和生活。

台灣已是高齡化的社會,老人重症安養的問題不容忽視,目前台灣安養機構花費驚人。政府每年一千多億的預算,如果能撥出一些設置老人安養,護理機構,設置更完善的安養環境,就能讓更多貧困家庭的老人得到妥善照料,而年輕人,也能喘一口氣,為自己的生活打拼,社會才會更有活力的良性運轉,這便是洪士奇參選議員的初心。

健康,平安,是人類最平凡與最奢侈的渴望,洪士奇一直惦念為父親縫上的最後一針的痛楚,決定參選議員,走入議會殿堂,解決更多老人問題。監督台北市政府訂定良善政策和制度,並為人民減輕負擔,所以洪士奇堅持:推廣老人重症安養,並催生台北長期照護系統可永續經營。打造一個老有所終,壯有所用的社會。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