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 加倍強悍登場

【2017.09.03╱新聞大聯盟報導】自2014年BMW 2系列雙門跑車正式上市以來,全球銷售已超過14萬台,承襲經典傳奇BMW 2002雙門跑車的動感靈魂,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做為血統純正的高性能後輪驅動小型跑車,集結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的衝勁快感,搭配煥然一新的強悍頭、尾燈造型,必定能再次擄獲全球熱血車迷的心! 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提供兩種動力引擎選擇包括BMW 220i M Sport Package雙門跑車(185萬)、BMW M240i雙門跑車(262萬),一次滿足不同的熱血渴望。

 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重新詮釋更開闊大器、簡潔俐落又不失熱血狂放本質的內裝空間,全新BMW 220i M Sport Package及BMW M240i皆採用高質感Alcantara麂皮混搭高級織布內裝,搭配深具賽車風格的鋁質格紋飾板含藍色飾條精心打造車艙內裝;全新BMW M240i更標準配備具特殊面板設計與精緻刻度的儀表板以及儀表板上的M240i 標誌,展現全新M240i剽悍的車室氛圍。

由BMW M GmbH打造的高性能車款一直以來都引人爭相追逐,以創造卓越動力與操控表現為宗旨,點燃全球車迷的滿腔熱情。全新BMW M2運動化的外觀讓人過目不忘,標準配備全新LED主動式轉向頭燈,搭配六角形設計的日行燈導光條,以更具侵略性的霸氣車頭外觀展現強悍的本質。頭燈輪廓向中央的雙腎形水箱靠攏卻不相連,特殊的弧度與人類雙眼有異曲同工之妙,讓全新M2炯炯有神,極富辨識度。

車頭中央隆起Powerdome的引擎蓋設計帶出整體的動感氣勢, M款雙腎型水箱護罩的立體黑色高光澤雙排柵欄向前突出,強調著全新M2的賽車血統和威風氣勢。從車側看去,全新M2保留一貫BMW M家族的專屬特徵 - 俐落的車身比例、肌肉化線條、向外擴張的前後輪拱與M款側裙以及前葉子板上的立體M款鰓狀飾板。順著從車側腰線來到全新M2車尾,嶄新設計的水平延伸光條尾燈,更顯BMW M的狂放血統 。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