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反對酬庸撤回陳菊 國民黨立院抗爭從「洛基」變「弱鷄」! 沒有戰死卻被笑死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團總召林為洲才說要霸佔議場三天三夜的「洛基印象」,在不到20小時後,馬上又被打回「弱鷄」原形,卻突顯了文縐縐的法律人立委李貴敏於抗爭中力敵民進黨籍立委的突擊,意外成為此次抗爭的戰神形象!
 
國民黨籍立委一向被外界形容為「穿西裝、皮鞋的」的政二代、三代、四代及富貴二代出身的中央民意代表,想要學學運出身的民進黨籍立委佔據立法院議場搞抗爭,很快就露出馬腳,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動員令一下,馬上想盡辦法進入抗爭現場將國民黨籍立委一個個抬走。
 
本來以為國民黨已經學會如何當個好的專職在野黨,沒有想到昨天下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才說要霸佔議場三天三夜的「洛基印象」,想不到於20小時內全部被民進黨籍立委清空議場,國民黨馬上又被打回「弱鷄」原形了,真的是「沒有戰死,卻被笑死」!
 
在此次20小時不到議場抗爭中,卻突顯了文縐縐的法律人立委李貴敏於抗爭中力敵民進黨籍立委的突擊,當時民進黨動員三位女性立委想將李貴敏強行架出議埸,特別是汐止選出的年輕美麗的女性立委賴品妤靠返李貴敏等待機會動手,沒有到此時李貴敏用手肘撞擊頼品妤,並警告她,讓民進黨見識到李貴敏強捍的一面,當時立法院議場二樓的採訪記者齊聲呼叫有看頭,李貴敏也意外成為此次抗爭的戰神形象!
 
其實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抗爭議題定位為「反對酬庸撤回陳菊」,確實有很多人為已從執政的國民黨改變為真正的專職在野黨加油時,卻在短短不到20小時就結束了,這才讓國民黨有意抗爭的立委了解到,抗爭是很累人的,特別是炎炎夏日,何況出身華貴世家的中央民代何時受過這種炙燒之苦!
 
別小看太陽花學運的那些年輕人,他們可是身強體壯,可以長期抗戰,反觀國民黨的抗爭人士真有如三國時期的蜀中老將黃中雖勇,卻也垂垂老矣,安享晚年尚可,抗爭遊行就不必了,特別是暑熱難耐的炙烈季節。
 
何況全面執政的蔡政府和民進黨如果堅持不換陳菊,身為在野黨的國民黨又能再撐多久?何況「穿西裝、皮鞋的」養尊處優慣的人如何與「穿布衣、穿布鞋」的人比較呢?總而言之,二合一選舉輸了,又遭到罷韓的打擊,只能說「民意不在國民黨這邊」,奈何!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