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否認「建議名單」 韓國瑜強調用人無包袱

【2018.12.04/新聞大聯盟】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3日晚間禮貌拜會義聯林義守總裁感謝他選後宣佈將擴大投資,另外傳藍營大老統包式推薦廿七名小內閣名單給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否認此傳聞,他表示「用人沒有包袱,所有人都是我一個一個面談,一定要有熱情,不可能接受任何黨政高層安排人選。」他並強調專業、操守、和熱情缺一不可。

新聞局長確定由王淺秋出任,副市長部分,沒意外的話,應該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以及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這3人來接任,另外曾和韓國瑜會面的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也傳出可能接任財政局長,原民會主委為林國權、客委會主委黃永卿,教育局有2人洽談中案。

另外,媒體提問下一波小內閣人事何時公佈,韓國瑜強調坊間以訛傳訛的說法都不足採信,只有他本人和新聞局長王淺秋的發言才能算數,而且「找得好比找得急重要」,他沒有時間表,談清楚再公佈。至於外傳國民黨大老給「建議名單」一事,韓國瑜說他沒有看到什麼名單,強調「絕無比事」,還加碼說「就算真的有,韓國瑜絕不買帳」。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