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善盡社會責任 台電舉辦「球類FUN電營」

【2017.06.30╱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台電長年培植6支社會甲組球隊,數量不僅是國內企業之冠,球隊也經常挺進偏鄉學校推廣運動。

台電公司發言人林德福專業總工程師表示,7月4日至8月26日期間,台電將在全國各地舉辦11場棒球、足球、排球、羽球、籃球等五大球類營隊,招生名額從去年2500人增加至今年3240人,多個場次開放報名即秒殺,台電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年培植6支社會甲組球隊,數量不僅是國內企業之冠,球隊也經常挺進偏鄉學校推廣運動,今年FUN電營教練陣容堅強,例如2018足球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國手呂昆錡、我國前任羽壇球后陳詩盈,以及有「排球界桂綸鎂」封號的王欣婷等,7月4日都將到場和小朋友相見歡,帶領學員一起打球、健康FUN暑假。

林德福說,台電將於7月4日上午9時30分在台北市三民國小體育館舉辦「球類FUN電營」開幕典禮,包含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章金榮、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陳威任、台電董事長朱文成、台電球隊教練及球員、FUN電營小學員及家長等,預計約500人到場。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