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 關心明年燈會及民眾生活

【2017.12.10/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長初選之際,巧逢嘉義縣為2018台灣燈會主辦縣市,議長張明達表示,燈會為嘉義縣大事,拚黨內縣長初選之際,不會忘記自己身負監督責任。

張明達表示,嘉義縣為明年燈會主辦縣市,為迎接2018台灣燈會以及所帶來的人潮,縣府緊鑼密鼓建置或更新相關場地,有民眾反映目前嘉義縣空氣品質持續不良,燈會主場及停車場工程車及大貨車工地進進出出,除揚起大量塵土造成空氣品質不良以及輪胎夾帶泥土掉落於路面危及行人及車輛之安全,更發現車道灑水車居然還離譜逆向行車灑水,不顧交通安全,然經實地勘查發現人行道工程鋼筋裸露,模板亂放,警示標示部分並未設立告知,會督促相關單位定期至各施工單位進行督導改善。

張明達強調,身為議長重視及關心基層民眾的民生問題是本身職責,既使拚黨內縣長初選之際,仍不忘自己身負選民所託監督市政之責任,2018年燈會雖為嘉義縣大事,更需要幫民眾把關工程對居民生活品質的影響,除呼籲民眾體諒外,政府施工單位一切防護措施仍須依照法規辦理。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