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女人幫女人募集開跑 Curves送愛到勵馨

【2015.04.15/新聞大聯盟台北訊】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以下簡稱Curves)與勵馨基金會,攜手傳愛(物資、善款)已經持續5年,今年Curves希望號召募集一年以上的物資,並要幫忙募得500萬元善款協助勵馨在南投的中長期安置家園籌建工作。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指出,Curves的傳愛活動到去年已持續5年,共募集超過100公噸的物資,善款600多萬。今年Curves全台89家分店,都加入女人幫助女人行列,成為支持勵馨幫助女性的重要力量,預計募集一年以上的物資量,可幫助2萬人。

Curves台灣區總經理林宏遠表示,Curves自1992年以來的信念,就是要讓全世界的女性變得更健康、更堅強。除了為女性朋友量身打造方便、有效、友善的運動環境,更致力集合Curves Women Power 幫助更多需要幫忙的女性。今年Curves的目標是募集支持勵馨一整年的生活必需品,以及500萬元勵馨女兒館動工整地基金,希望協助勵馨為南投的女兒們打造一個溫暖的家。

Curves的會員對於「愛馨」傳愛活動熱烈參與,加入Curves運動行列4年的世珍表示,自己在聽到勵馨受家暴婦女的故事後,就想到如果是自己的女兒遭受家暴,真的情何以堪,因此每年都呼朋引伴,一起為勵馨募集物資,希望真正幫助到勵馨服務的婦幼。

曾遭到家暴的小潔(化名),在勵馨的幫助下重新站起來,她表示,在安置中心得到安全與充分休息,加上Curves募集的物資,可以安心生活,感謝大家的愛心;小潔說,現在努力的目標是學會愛自己,未來希望有能力以愛回饋社會。她並鼓勵受家暴的女性要勇敢站出來。

前跆拳道國手、立委黃志雄,以前運動員的經驗與身分提倡運動的重要性,表示自己從政10多年,仍保持不錯的身材,就是有規律運動習慣。他很認同Curves的經營理念與運動方式,30分鐘縮時又安全的運動非常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朋友,給予女性朋友便利又愉悅的運動環境。他對於Curves每年4月的「女人幫助女人,物資傳愛勵馨不間斷」表達支持之意。

過去5年在Curves的大力幫助下,共募集超過100公噸物資(過去三年更募得660萬元善款),讓勵馨庇護安置家園的婦幼得到非常大的支持;Curves每年幫忙募集包括衛生紙、洗衣精、洗衣粉、衛生棉等物資,提供勵馨受助者庇護安置家園使用,以行動落實Curves的宗旨「幫助每一位女性獲得健康與快樂的生活」。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