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好吃麻辣鍋底 椒宴餐飲讓你享口福

天冷是吃鍋的好時光,系出同門於台北知名麻辣鍋店(許多人心中第一名麻辣鍋),椒宴餐飲讓您大飽口福一次驚艷。位於長春路218號的椒宴餐飲,是12月初開張的。現場以傳奇紅鍋、白鍋聞名,饕客都聞香而來。

店長張懷文表示,只要按照食物順序來吃,每道食材都會讓你驚艷。現場紅鍋循古法煉製再改良,鴨血、豆腐一口咬下,滲出辣鍋湯底滋味,緊滑而細緻的好吃,讓你吃過回味無窮!

圖說:炙燒後再涮過,甜、軟、嫩入口即化。

圖說:和牛炙燒後再涮過,可有奶油香氣。

白鍋由雞骨、豬骨、昆布、洋蔥等蔬菜熬煮而成,甘醇回香來自食物的原味,清甜回甘又充滿香氣,不油不膩養生又不傷身,現場還提供現切正日本上等A5和牛切片,炙燒後再涮過,甜、軟、嫩入口即化,讓人品嘗美味後、有濃濃的幸福滋味感。

在麻辣鍋控心中,誰才是必吃的麻辣鍋店? 在餐飲業許久的店長張懷文表示:華人愛吃鍋,海外皆知。

椒宴的鍋來自於用心,不管是鍋底還是肉品、玉米、芋頭丸子都會讓你喜歡吃,食材新鮮自是不在話下,而現場寬敞舒適的空間,可以讓你吃的很舒心、很自由,歡迎民眾前來品嘗(預約專線02-2508-0995) ,享吃香喝辣口福。

圖說:食材新鮮,道道講究。

圖說:現場寬敞舒適,可以讓你吃的很舒心。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