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守護交通義起來 桃市警局春節疏運起跑

【2018.02.10/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桃園市警局及義交大隊舉辦「107年春節連續假期交通順暢任務協調暨工作會報」,市長鄭文燦致詞時除感謝桃園市警局及義交大隊過去一年的辛勞,並指示做好春節交通疏導工作。

桃園市警察局交通大隊長李建民表示,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春節交通疏導工作自2月8日起至22日止,9日市長鄭文燦參加「107年春節連續假期交通順暢任務協調暨工作會報」,除感謝桃園市警局及義交大隊過去一年的辛勞,並指示所有桃園團隊做好春節交通疏導工作,讓市民和各地遊客過一個「人平安、車有序、路順暢」的好年。

鄭文燦説,桃警團隊的努力,讓死亡交通事故已經連續第4年減少,受傷事故也持續下降,市民對於警察在交通事故處理的滿意度也不斷攀升,高達八成以上,對於桃市警局維護交通安全的表現表示肯定,先在此向大家拜個早年,桃園市有豐富的觀光景點,各地也有重要的信仰中心,大溪老街和台7線更是北部地區熱門旅遊路線,會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旅遊、參拜祈福,期許桃園市警局及義交大隊,全力投入春節交通疏導工作,同時也感謝春節期間所有辛苦執勤的同仁,並帶領全體義交幹部及警察局副局長謝榮隆、大隊長李建民一同宣誓『守護交通「義」起來、宜居桃園「交」通讚』。

桃園市義交大隊大隊長呂學祺指出,為了強化義交協勤能量,今年將義交大隊從500人擴編至800人,更新成立了觀音、新屋中隊,達到14個義交中隊,擴大服務範圍,有信心成為交通警察最得力的助手。

李建民強調,警察局各單位已經與各交通、旅遊主管單位召開過多次協調會及現地會勘,進行期前的工程改善,並已縝密規劃了交通管制疏導勤務,也會透過交通大隊的臉書粉絲頁、廣播電台和第四台跑馬燈等多元管道,發布替代道路及交通疏導資訊,請用路人多多查閱,並請配合警察及義交的指揮;交通大隊將和義交大隊合作,共同維護春節交通順暢。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