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屏東縣府推薦八美新景點

屏東縣府最新推出宣傳影片,推薦八美新景點,每個畫面都彷彿置身國外,讓人忍不住驚呼「這裡是屏東嗎」?

屏東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提到屏東,很多人都想到墾丁,但除了大家熟知的山海美景外,屏東近幾年新興非常多的景點,不論是公部門打造或是民間設計,都逐漸展現屏東城市新美學。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說,宣導影片以舞蹈來串接場景變化,一開始的日風、美式、希臘、中東等風格建築或景點,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搭配柔和唯美的畫面色調及對稱協調的布局,整部影片展現繽紛色彩與動感魅力,猶如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般,充滿活力,一改屏東給人的舊有印象。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彙整新興景點及網路上拍照夯點,透過影片再推薦的八美新景點,分別有最美教堂的天主教佳平法蒂瑪聖母堂、最美金字塔的2019台灣燈會山海昇平燈飾、最美游泳池的國立屏東大學游泳池暨體適能館、最美草原的墾丁國家公園水蛙窟、最美神社的牡丹鄉高士神社、最美彩繪的屏東職人町、最美火車的南迴線藍皮火車、最美田徑場的屏東縣立田徑場海洋風看台。

而且影片中不只八美景點,還有涼山休憩區、知名文青書店南國青鳥、讀者城市、萬年溪景觀橋、屏東市復興圖書館、屏東武德殿演武場、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等,每個都是網美文青打卡的熱點。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屏東正在改變中,還有很多地景、地貌等待民眾探訪,歡迎來屏東。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