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愛上夢想與瘋狂 超人女孩陳其其

愛上夢想與瘋狂 超人女孩陳其其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

其其的小故事

你目前從事的工作有哪些
答:服裝設計相關工作/網路主播/MD/PG/SG

你的特色(專長)是什麼
答:Online/跳舞/唱歌/服裝製作和設計/日文/鋼琴

人家稱讚你的部份是什麼
答:對未來有很多的憧憬,對自己堅持的事不輕易就放棄,個性雖然內向,但其實內心住著一個活潑和狂熱的女孩,喜歡冒險。

你從事這行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答:最難忘的應該是參加校園美女選拔吧‼️其實入選這個比賽自己非常的意外,從來沒認為自己是美女而去參加,反而是因為喜歡挑戰新事物,因為喜歡跳舞而去嘗試了,也很幸運的學校老師同學的幫忙和支持,連續入選了兩次選拔,雖然沒有前三名只拿到優勝,也因為參加活動曾被別人批評,但回想起來心裡還是充滿著感恩,喜歡我的人讓我變得勇敢,不喜歡我的人反而讓我成長了。

你希望將來的目標是什麼
答:其實自己蠻意外的,從沒想過會接觸網路直播這塊,但也因為自己熱愛打線上遊戲,意外的當了遊戲實況主播,現在也往著網路主播這個方向在努力,如果要問我一個明確的目標,其實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我的理想是一位服裝設計師,夢想是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繼續跳舞跳到老、到日本打工學習新事物,希望自己能像超人女孩一樣兼顧自己的理想及夢想,畢竟人的一生就那麽一次為何不瘋狂充實去度過呢!

身高 體重  161/46cm

個人臉書網址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