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新任中油公司董事長歐嘉正式就任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中油公司前任董事長戴謙先生請辭獲准,所遺中油公司董事職務,業奉經濟部指派歐嘉瑞先生接任,自108年3月4日生效。

台灣中油公司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指出,,董事長歐嘉瑞原任大葉大學校長,學經歷豐富,成功大學工程科學、交通大學運輸工程碩、博士,歷任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長、經濟部國貿局副局長、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經濟部能源局局長。

新任中油公司董事長歐嘉瑞表示,非常榮幸以中油人的身分回歸經濟部體系、中油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油的經營理念是「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他將貢獻能源相關的經驗,擘劃公司發展藍圖,和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實現中油成為「具競爭力國際能源集團」的願景。

中油公司4日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議,補選董事歐嘉瑞為中油公司常務董事,並續召開常務董事會議,推選常務董事歐嘉瑞擔任中油公司董事長職務。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