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易遊網與國泰世華合作 啟動旅遊保險服務

國內旅行社易遊網5日宣布,攜手國泰人壽推行旅遊保險一站式服務啟動,也就是說,未來民眾在易遊網官網或APP就能直接投保旅平險,不需再跳轉到保險公司網站。

易遊網指出,絕大部分民眾出遊時都會加買旅遊平安險,不過以往民眾訂購完旅遊商品,後續要購買旅遊保險,必須自行至保險公司網站或是臨櫃購買,無法透過旅行社進行加購,等於民眾需歷經不同平台的轉換,還得重新註冊認證會員以及填寫資料,程序相當繁瑣。

易遊網表示,此次與國泰人壽合作,打破旅行社銷售旅遊保險的限制,且簡化繁雜的程序流程,只需要保險試算、選擇保險方案、登錄易遊網會員、確認並填寫資料、線上付款這五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投保,若會員資料齊全,投保時還會自動帶入基本資料,為用戶節省更多時間,投保體驗相信會大大提升。

易遊網與國泰人壽投入二年努力,共同成功推動監理沙盒實驗與各項技術串接,未來民眾選購旅遊商品和旅遊保險可一站完成,讓用戶擁有更直覺便利的線上投保體驗,首波開賣商品,精選需求度最高的六種旅遊平安險方案,於今年底前於易遊網投保,單筆保費達八百元,即可抽一萬元旅遊金。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