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再挑戰草坡曬被

整個藝廊搬進酒店大廳,且是在整個地面上展示作品,件件經典.琳瑯滿目!在新北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就是要突發奇想,運用酒店大廳的寬敞空間當作畫布,55位老師在地上鋪滿300多件拼布作品,而藝術家、觀展民眾、弦樂家穿梭融入在其中,巧妙結合拼布藝術及音樂,營造出前所未見的特殊視覺感官藝術!

圖說:北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突發奇想,利用酒店大廳的寬敞空間當作畫布,地面上鋪滿300多件拼布作品,營造出前所未見的視覺藝術。

原本應該是安靜沉穩的酒店大廳,搖身一變成為五顏六色的拼布美術館,這是在新北淡水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所舉辦的「草坡曬被藝術節」,原本預計要在園區的3000平方公尺草坡上,依觀音山傍淡水河,以大地為畫布,「曬」拼布藝術,但因受颱風外圍環流攪局下起陣雨,主辦單位便將作品直接展示在酒店大廳,伴隨著歐亞管絃樂團的弦樂四重奏,大片落地窗外映襯著雨中的「觀音吐霧」,創造出一種視覺新感受與新衝擊。

主辦單位「滬尾藝文休閒園區」這次曬被藝術節特別邀請到旅日多年的淡水在地拼布藝術家-洪碧穗老師,集結北台灣60位拼布藝術創作者,超過300件作品,原本預計將以山海為背景,展示在三千平方公尺的綠衣草坡上,希望創造台灣首次的大地拼布藝術畫面,但因陣雨影響而將展覽移至酒店大廳,但園區及參展藝術家們並不輕易放棄創造出這個淡水的季節「限定畫面」,還特別加碼,將在本周日(9/6)於埔頂草原完成大地曬被的美景。

圖說:琳瑯滿目的中秋商品結合在地熱銷商品,一站式服務季節限定。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總經理陳淑慧表示,佔地2.16公頃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結合了商場、酒店、影城、藝文、餐飲等結合在地商品的一站式度假休閒場域,距離台北市中心只要40分鐘,即可遠離城囂、親近自然、離城不離塵,再結合台灣首次最大型戶外的拼布藝術展示,非常值得民眾特別前來,9/15到10/18正舉辦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周年慶,10/4更有夕陽伴中秋等音樂宴饗,伴隨著淡水夕照、觀音山彩霞,邀請大家共同見證這藝術饗宴! 請上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官網>>http://www.goldentulip-fabhotel.com.tw/

圖說:9月1日開始上線的下午茶,可有令人喜歡的冰淇淋。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官網>>http://www.fabmall.com.tw/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粉絲專頁>>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