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瑞佛開幕 一日造就牙齒光燦 常如山說買房正當時

在亞洲市場擁有百萬會員的愛爾麗集團, 旗下除了醫美診所、高端健檢,產後護理之家。現在組成新強團隊「 瑞佛牙醫」引進全新科技技術,包含3D印製齒模等器具設備
 
由陳香君醫生領軍引進德國先進的精確領導技術,尤其『一日口腔』項目, 利用精密光學與電腦輔助,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完成牙齒修復和設計, 一天,即可讓您綻放笑容!      瑞佛牙醫以全方位的考量,從牙齒排列整齊、 牙齦露出多少到牙齒大小長短,是否符合您笑起來的曲線等 這就是瑞佛突出同業的專業, 讓每個人的微笑都是獨一無二。

     利用領先技術與精密光學電腦輔助瑞佛一日造就牙齒光燦。

 

    開幕時冠蓋雲集也不乏演藝圈人士,其中,唐從聖也來了。原來,他與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是台南國中同學。常如山表示瑞佛一日口腔使用全球創新的晶瑩瓷,一體成形, 比一般傳統全瓷冠多了3倍的抗壓強度。高品質的精密科技結構, 使用起來民眾可以更放心,也不需擔心影響日後品嘗美食的問題。瑞佛主持陳香君醫師也表達,引進日本原裝進口的牙齒美白課程『雪晶光』, 有別於傳統的美白藥劑, 不會產生任何刺激或敏感痠軟的問題。療程採用食品級特殊成份, 溫和氧化分解色素,在短時間內, 即能打造出耀眼微笑!
 
愛爾麗集團旗下 瑞佛牙醫開幕由陳香君主持藝人唐從聖與愛爾麗集團淵源深
 
總裁常如山是以逢低買下忠孝東路5段商辦一舉成名震驚房產圈,三年前又以7.3億買下現在民權東路六段整棟大樓,做為高端的健檢中心。常如山公益不落人後,除八仙塵爆提供醫療協助外,近日也正捐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救護車等,對於現在時下房地產趨勢混沌未明, 常如山提出他的看法,現正是投資房產地好時機,台灣應會循香港模式起漲 ,兩岸相處關係緩和後,房價起來指日可待,要對台灣有信心,他現也與其團隊正評估一些具投資價值的大樓持續用現金買樓中!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