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產官學交流 中正大學舉辦中小企業研討會

【2018.05.27/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為幫助中小企業在資訊不斷革新及環境變化快速情形下了解趨勢,國立中正大學舉辦「第13屆中小企業研討會」。

縣長張花冠表示,科技化與國際化的趨勢潮流中,中小企業在面臨競爭激烈且環境快速變化,勢必要在經營管理上進行調整改善績效,要有另類的創新思維,才能突破重圍,轉型求生,透過產官學三方交流,獲益良多,期許此次交流後,政府相關單位能了解到中小企業在營運及發展上所遇到的困境或需求,重新思考政策面之調整及修正,提升我國在產業上的競爭力。

中小企業研討會每兩年舉辦一次,107年於5月26日由國立中正大學舉辦「第13屆中小企業研討會」,研討會從五個重要且新興的主題出發,文化創意、新南向政策、青年創業、社會企業、金融科技,期由產官學三方交流討論,能幫助中小企業在資訊不斷革新及環境變化快速情形下了解趨勢。

研討會上新增產官學論壇,討論如何共享資源、整合研發教學成果,促進產官學的合作與聯結,藉這個平台提升成果移轉與交流,有來自各地的中小企業代表、政府代表、學者,期待藉由產業界、政府、學術界三方的合作交流及探討,達到最大效益。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