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福特車系全員出擊2015台北車展

【2014.12.26/新聞大聯盟台北訊】福特六和以「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為主題,參與2015台北車展,現場九大車系展現福特在綠能動力選擇上的具體實現;同時,搭載2.3L EcoBoost引擎的新世代美式經典跑車Ford Mustang,開出單價188.8萬元進入台灣市場,再為福特多元動力增添生力軍。

全新世代Ford Mustang,集結福特汽車造車精華之大成,以北美市場為起始點走向全球市場,於全球超過120多個國家地區陸續上市,台灣也成為亞太區首批上市的重要市場之一。福特汽車全球產品開發副總經理Raj Nair說:「Ford Mustang 代表的不只是一台車,而是全然展現福特品牌的精神和靈魂。50年來,它撼動人心的外型、聲浪和性能,鼓動人們炙熱的情感,讓它活在每一個人心中。」

採用Ford EcoBoost渦輪增壓動力技術,全新世代Ford Mustang搭載2.3L EcoBoost雙渦流渦輪增加引擎,可輸出310匹最大馬力,在引擎低轉速域即輸出飽滿的41.5公斤米最大扭力,整體性能不僅超越同車系3.7L V6 自然進氣引擎,更能在油耗及稅金上展現絕對優勢。全車標配專屬性能套件升級,包括19吋緞閃黑鋁圈高性能跑胎、操控性底盤調教、競技式電子輔助系統等,以智能、節能、動能三者兼具的特色激發車主的操駕熱情。

自1964年問世以來,Ford Mustang的車型設計,立刻成為時尚潮流的引領者。全新世代Ford Mustang堅持長車頭與斜背車尾的流線肌理設計,保留大型蜂巢式前氣壩,配合三道格柵式尾燈的設計,讓Ford Mustang運用50年的經典設計元素,展露出如藝術品般的當代傑作。

呼應車身外觀的進化,全新世代Ford Mustang搭載SYNCTM with MyFord Touch娛樂通訊整合系統,配合八吋彩色LCD觸控螢幕,大幅提昇車室空間的科技感受;標準配備8顆SRS輔助氣囊,加上業界首創、品牌專利技術的副駕駛座手套箱膝部氣囊,讓駕馭全新世代Ford Mustang的同時,擁有全面的安全防護。全新世代Ford Mustang憑藉不斷創新的造車工藝以及講究人性的科技體驗,締造福特前所未有的跑車格局。

今年2015台北車展福特展區熱鬧非凡,包含甫上市的旗艦房車Ford Mondeo及全新世代Ford Mustang在內共九大產品陣線,搭配汽油、柴油等多元動力選擇,讓消費者根據使用需求選購最適產品。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