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秧悅千禧酒店開幕 打造七感療癒文創度假美地

花蓮頂級觀光飯店與新加坡千禧國際酒店集團戰略合作,誕生了花蓮首家與國際接軌的五星級飯店──秧悅千禧度假酒店,516日開幕,以有機香草為主打特色,結合在地休閒農業觀光與農文創,打造出養生、健康,身心靈療癒「七感極限體驗」綠色生態度假美地。

在拚觀光、拚經濟共同願景下,開幕式不分藍綠、重量級政界人士包括王金平辦公室顧問暨國發會前副主委黃萬翔、立委蕭美琴、花蓮縣長徐榛蔚、花蓮市長魏嘉賢等均與會祝賀;最特別的一位貴賓是君達集團創辦人尹純綢董事長恩師童新福,他在尹董讀初中時因家貧無力支付學費打算輟學時,與當時校長如今已歿的曾慶裕從微薄俸中無償提供學雜費,讓尹純綢得以完成學業,也因此開啟了她「一生懸命」致力造福家鄉與弱勢兒童的職志。

圖說:花蓮縣政府農業處處長羅文龍(左起)、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主秘陳啟榮、交通部觀光局主秘林坤源、花蓮縣長徐榛蔚、王金平院長辦公室主任黃萬翔、君達集團創辦人董事長尹純綢、新加坡千禧國際酒店集團東亞區首席代表副總裁庄欽翔、立法委員蕭美琴委員

秧悅千禧的前身是君達香草度假村,為台灣首家大規模引進香草有機栽培,並發展五感體驗、將香草精油萃取後發展出各式產品的企業,由小木屋式定點休閒度假村花費11年時間轉型,除了原有的香草迷宮,原本的老樟樹、水池,還增加了泳池與精油療癒池等等,另與在地有機小農合作,闢設樂活館推廣有機食品。

在旅遊業一片殺價紅海戰中,秧悅千禧走的是精品高檔酒店風,尹純綢董事長對此信心滿滿地表示,面對21世紀觀光休閒、養生健康取向已成新風尚,秧悅千禧酒店,以眼、耳、鼻、舌、身、意、境七感療癒度假勝地、追隨政府20多年來推廣有機無毒農產為取向、用蓋大樓的高檔建材蓋4樓建築、精選法國名設計師設計頂級衛浴設備,以及業界首創每間客房均提供獨一無二的有機香草芳療室,還有園區有機能量步道及精油療癒池等,均足以讓貴賓洗滌疲憊的心靈與塵埃,從16日起營運管理交由千禧接手,藉由國際品牌進駐花蓮的養生有機酒店,希望同時帶動花蓮產業升級,讓世界看見台灣,感受花蓮!

花蓮縣長徐榛蔚推崇尹董30年磨一劍,指全球面臨暖化危機,而花蓮是全台空氣最好的城市,植物覆蓋率高達80%,有機作物面積也是全台最高,曾獲選世界最宜人居城市第二名,如今秧悅千禧成為千禧集團全球130家酒店中的一員,將是最亮的一顆明星,為花蓮走向國際跨出一大步。國發會前副主委黃萬翔表示,秧悅千禧酒店開幕是兩個巨人的結合,感佩尹董設立悅農協盟,展現很高的執行力,帶動有機農友一起成長。農糧署主任祕書陳啟榮指出,農業觀光是花蓮強項,全國有機農作9700公頃,花蓮就占了2308公頃,達23.7%,但通路是一大問題,希望藉千禧集團行銷國際,帶動東部農業一起發展。

近中午時,在尹純綢董事長將巨大鑰匙交給千禧國際酒店集團東亞區首席代表庄欽翔後,完成交接儀式,宣告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正式營運接軌國際市場,開闢香草產業文創新加值平台,拓展花蓮觀光、結合休閒農業創造友善旅遊新契機!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