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職缺快篩 體育署提供千筆運動產業徵才訊息

【2015.03.23/新聞大聯盟台北訊】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就業失業最新統計資料,元月份失業率創下5年來新低,顯示勞動市場就業狀況持續改善中,且1111人力銀行 針對大學學歷以上應屆畢業生調查,平均在畢業前4個月開始準備求職,相當於新鮮人已趁著年後轉職潮,已開始著手找工作。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近年台灣運動風氣正夯,全民運動風氣漸興,除了路跑活動之外,甚至不少知名藝人都分享自己運動或在健身的照片,讓民眾在耳濡目染之下,逐漸養成了固定運動的習慣,因此帶動周邊產業商機,讓愈來愈多求職者願意投入運動產業。

為了落實運動產業發展計畫,協助體育專業人才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領域,順利投入運動產業就業市場,教育部體育署推出運動產業職缺資訊整合平臺-運動服務就業資訊專區,加速企業與人力媒合。本專區串接彙整各大求職網站(104、1111、518、yes123)運動產業相關職缺,方便有興趣從事運動服務業工作的民眾瀏覽查詢,免除大海撈針般的網路瀏覽,即可得到最新、最快的一手資訊。

除定期更新企業求才資訊外,只要來到運動服務就業資訊專區:http://sports.bestmotion.com/Work/ ,即可透過職缺列表瀏覽各縣市最新的運動服務業職缺資訊,或是利用職缺查詢功能,快速篩選適合自己的工作類別及項目,並透過內建連結,直接於求職平臺上投遞履歷,非常方便實用。

英雄定有用武之地,運動產業需要您的熱血投入,相關求職者可上體育署運動服務業專責辦公室網站sports.bestmotion.com或是上運動服務業專責Office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estmotion ),將每天通知最新職缺消息或來電02-25030258洽詢了解。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