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藝人舉辦眾星雲集聖誕感恩溫馨送愛活動


由公益領頭羊劉承武攜手七協會及二民代議員,與民視鳳凰藝人共同舉辦的「眾星雲集寒冬送愛景仁教養院公益活動」今(12月26日)舉行,除邀請到藝人現場表演娛樂院生外,也致贈尿布、衛生紙、洗髮乳、罐頭(鯖魚、鮪魚、花瓜)及院童最愛的麥當勞,讓活動達到最高潮。 
 
擁有全台最多藝人的鳳凰藝能公司總監吳金玉表示,藝人是公眾人物前導,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可帶動風氣,行為是很重要的。這次參加桃園市公道正義協會舉辦的景仁教養院寒冬送暖活動,是透過協會的引導,得知社會上有一群因身心缺陷者仍需要關懷,讓每個生命都被善待、付出愛與呵護,讓更多人知道有一群無家可歸或有家歸不得的弱勢族群需要各界的幫助。 
 
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指出,非常感謝民視的當紅藝人擔任公益志工參與支持活動,更感謝段樹文議員全力支持桃園市公道正義等七個協會,來照顧身心障礙人士,足以作為社會楷模;韓國的風氣,藝人並非以賺錢為目的,而是以貢獻公益力量的多寡來作為未來紅不紅的指標,這是值得台灣作為借鏡的。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長張富凱補充說,景仁教養院要照顧陪伴這群身、心有缺陷的院生並不容易,全年無休的24小時陪伴照顧是相當辛苦的,這力量都源自於『愛』,協會在歲末聯手民視鳳凰藝人辦此活動,是因想到這些院生可能一生都無法與藝人同歡,甚至身心的殘缺跟著他們一輩子而遺憾,因此非常感謝藝人願意在歲末參予此次公益,讓院生得到藝人們帶來的歡愉。 

圖說:在民視藝人的見證下桃園公道正義協會交接物資予景仁教養院


圖說:公益領頭羊劉承武帶領者院生及善心人士往公益前進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