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醫起手護聯合捐贈儀式 馬偕新竹醫院國際廳進行

醫起手護聯合捐贈儀式,新竹菁華扶輪社、新竹中信房屋與創淨科技公司,13日下午2時在馬偕新竹醫院13樓國際會議廳,捐贈馬偕新竹醫院ELECLEAN 360智能潔淨系統防疫門及醫護人員「抗菌修護系列護手霜」,院長翁順隆代表接受,翁院長感謝三個單位對醫院捐贈,對醫院防疫協助更加強,同時強調兒童醫院將為竹竹苗三縣市兒童服務。

新竹菁華扶輪社社長劉興檀指出,疫情侵襲,醫院醫護人員為民眾把關,他們辛勞我們都能了解,扶輪社對辛苦醫護人員及醫院盡些微薄之力,促使醫院與醫護人員在防疫上都能加強,大家都能平安健康,讓疫情能夠緩和。

新竹中信房屋總經理蘇俊逸表示,有感於疫情嚴重,您們都是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只能被動的把自己包裹在隔離衣,當防疫任務完成,脫下隔離衣後,空氣中充滿著新冠病毒並不十分安全,當我們發現有比較安全的防護消毒產品時,希望能給醫護人員多一層保障,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防疫門:能為醫護人員做好安全的清潔消毒工作,護手霜:對醫護人員有多一層的保護且不傷害自己的肌膚,回家也能放心的與家人團聚相處。

創淨科技執行長陳建宏提出,ELECLEAN 360智能潔淨系統,只要停留幾秒鐘,即可完成安全又有效的淨身程序,達到全方位防疫功效,三大抗疫亮點,高效能、高安全、高彈性,打破企業冗長、不確實的防疫方式,有效幫助提升防疫效力,齊心打造疫情零破口公眾場域。公司研發抗菌修護系列護手霜並通過SGS實證達99%長效抗菌、重金屬檢測及無動物實驗。都具有長效抗菌效果。因為疫情的關係,清潔消毒手部更加頻繁,造成皮膚乾癢、緊繃等情形抗菌修護系列護手霜,十分實用。

新竹中信房屋總經理蘇俊逸除了讓自己員工疫情受到保護外,也與新竹菁華扶輪社社長劉興檀及創淨科技公司執行長陳建宏等,以實際行動感謝醫院及醫護人員,捐贈ELECLEAN 360智能潔淨系統防疫門及167支小漾香氛抗菌護手霜,為醫護人員辛苦打氣。

最新消息

2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