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台師大澳門校友會舉辦保齡球友誼賽 我代表處共襄盛舉

【2017.06.15╱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為促進台澳友好關係,以及凝聚台灣大專院校在澳各校友會間的感情,延續在台就學時的相知相遇,我代表處參加台灣國立師大澳門校友會舉辦之「2017保齡球友誼邀請賽」。

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表示,師範大學澳門校友會為促進台澳友好關係,以及凝聚台灣大專院校在澳各校友會間的感情,延續在台就學時的相知相遇,日前在澳門佳景保齡球場舉辦「2017保齡球友誼邀請賽」,讓各校友會除相互切磋球技外,更可藉此聯誼感情、分享經驗和心得。

盧長水指出,此次參賽隊伍包括,台灣大學、師範大學、東吳大學、淡江大學、中原大學、逢甲大學、輔仁大學、暨南大學、中興大學、成功大學、實踐大學、台灣大專澳門校友會等澳門各旅台校友會,以及澳台友好協會與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等隊伍,並有多位校友係全家參與,帶著小小孩一起互動交流,在輕鬆愉悅休閒又有點刺激的球賽與聯誼互動中,度過了一個愉快而溫馨的週末。

辦事處盧長水主任及李佩儒組長於「2017保齡球友誼邀請賽」活動中,向各大學校友會隊伍致意,希望各校友會藉由各種交流與聯誼活動,加強台澳間及校友間的聯繫、互動與合作,共同為台澳關係與兩地社會的進步貢獻心力,並祝福大家都秉持運動家精神,取得好的成績,同時特別感謝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澳門校友會所帶領的校友團隊安排本次活動。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