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易學大師黃輝石老師帶領信眾於周易道玄講堂舉行太昊伏羲八卦祖師成道誦經迴向


周易道玄講堂於九月一日,周二早上九點半,舉行太昊伏羲八卦祖師,成道6383屆,誦功課經迴向。
 
時間一到陸續來了數十位信眾,現場莊嚴肅穆,信眾在疏文寫上自己與家人的姓名,由知名易學大師黃輝石老師的帶領下,跟隨著老師誦唸經文。
 
伏羲為三皇五帝之首,百帝之先,是中國第一位人王,也是中華民族所敬仰的「人文始祖」,伏羲聖帝一劃開天,把人類從洪荒時代推進到新紀元。
 
伏羲八卦祖師仰觀天文,俯察地理,中觀萬物之後始畫八卦,八卦為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極分四象,四象生八卦,演燮八八六十四卦,偉大的創造出先天八卦、易經、河圖洛書等功績。
 
現場來了多位信眾都是熟面孔,也都來自各行各業,在黃老師的帶領下,經過多年的深入研究與探討,對於易經的博大精深, 都感到讚嘆不已,其中從事房地產代銷業的遊小姐,對於易經占卜的出神入化,更是稱讚不已。
黃輝石老師浸淫易經數十年,易經64卦384爻之所有爻辭皆以倒背如流,心領神會,固能斷事如神,許多信眾前來問事占卜,在聽完老師的說明以後,無不讚嘆易經的神奇。
 
黃輝石老師希望將一生深入易經之所學,透過更多元的方式,將老祖宗幾千年來的淵博智慧傳遞到任何需要的角落, 讓更多人知道易經的各種好處。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