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金鐘領帶林青龍致力於企業深根與活化,與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聯名合作


金鐘領帶林青龍致力於企業深根與活化,與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聯名合作

林青龍董事長經營74年老品牌:服飾配件的金鐘領帶有限公司以及客製化文創禮贈品的景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帶領超過一甲子的品牌:金鐘領帶期許能延續到西元2046年,發光發熱,進而成為百年企業。

其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事蹟包含西元2000年於美國芝加哥出席UL全球領導者會議上台演講,獲得19次掌聲,成為英雄人物,隔天在飯店吃早餐時接受許多領導者的讚美。另一次是西元2011年,受正向力高峰會邀請,於世貿國際會議中心,對3000人激勵演講: 正向的創造力,也獲得及熱烈地迴響與認同。

林董事長致力於企業深根與活化,其經典名句成為企業經營圭臬:「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只有想不出來的辦法!」

這次日紅生活水素館盛大推出美容聖品NK SUPER 美容精華液,林董事長體驗後驚訝於產品的效果與日紅生活水素館對保養品經營的用心, 除願意大力推廣外,並擔任NK SUPER推薦大使,透過自身生命故事與NK SUPER共同聯合宣傳。

日紅生活水素館希望藉由此次聯名推薦結合各業界之傑出人士,將生活中最美好的生命體驗與本產品實際使用做分享,來精心規劃一系列的平面廣告與影片,並透過廣大多元的社群媒體以及網路新聞平台共同聯名宣傳,展現出生命中的璀璨與美好,期待你的親身體驗與指教!

日紅生活水素館粉絲頁:Nikkou日紅生活水素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