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高雄肉燥飯爭霸 網路報名至11月6日

高雄肉燥飯爭霸賽23日起開放網路報名至11月6日止,市長陳其邁表示,「不怕貨比貨」,歡迎台南鄉親換口味。觀光局說,這次將選出十家優勝店家,獎金額度也將公開。

陳其邁表示,希望大家良性競爭,高雄較鹹香、台南較甜,希望能把高雄最好吃的肉燥飯行銷到全台灣,當然也包括台南,歡迎台南鄉親換一下口味,吃吃看高雄鹹香好吃的肉燥飯。

觀光局表示,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從23日中午12時起到11月6日下午6時開放網路報名,將分為「專業店家組」和「全民制霸組」,邀請高雄在地店家、餐廳、小吃和料理達人一同PK,行銷高雄觀光,宣導愛用台灣豬。

觀光局說,參賽作品的肉燥飯是以傳統熟知的肉燥形式為主體,不包含較大塊狀的飯類料理(如焢肉飯、爌肉飯、炕肉飯等),使用肉品也須為台灣豬肉。

評審作業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網路投票及專家推薦,投票選出10間人氣店家、專家推薦10間店家,共20家店進入第二階段。第二階段則將邀專家和秘密客到店家試吃,評分標準包含美味度、價格合理性、餐廳衛生、在地食材使用、服務品質等。

觀光局指出,最後將依評分結果選出10名優勝店家為高雄10大肉燥飯霸主。至於全民制霸組則將在店家組頒獎典禮當天進行「全民制霸百人評選」,選出優勝霸主。至於優勝獎金額度即將籌劃完成,將於近期公布。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