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貓特藍提斯》開發安全無毒零化學「美毛乾洗粉」 解決寵物不愛洗澡的困擾

貓奴們都知道,在主子可愛療癒的背後,其實跟人一樣有著自己的個性,每隻貓兒身上,也都有著不一樣的「地雷」。對於「資深貓奴」陳維玫WEI WEI而言,那隻陪伴她走過人生各種歷程的虎斑貓什麼都好,就是不愛洗澡,在牠離開後,她不斷反覆思考:「身而為人的我,能為心愛的貓做些什麼?」、「我想知道,牠出現在我生命中是否有別的意義呢?」

想起過去愛貓因為怕水怕洗澡,卻因為玩水導致身上長黴菌,一連串的惡性循環對飼主和寵物都非常痛苦,促使WEI WEI運用餐飲出身的專業,開發一款「食品等級的寵物乾洗粉」,又在2019年意外受邀亞洲最大寵物展,便順勢開啟了《貓特藍提斯》的誕生。

簡單撒、梳、刷,守護貓咪的第一層皮膚

身為品牌創辦人,WEI WEI 以絕對的行動力,希望能替所有飼養貓狗的飼主,守護牠們基本的健康;她發現,由於寵物本身抗拒或主人的觀念不足,很少有貓狗每個月固定洗澡,如此一來不僅讓身上的髒汙無法去除,容易衍生健康問題,無形也讓衛生條件每況愈下。

《貓特藍提斯》的主打商品「環保美毛抗菌乾洗粉」,除了標榜無化學成分、無毒、添加外,更以食品等級的規格製作,加入天然花草,能延長寵物下一次洗澡前的抗菌保護力,就算舔食也不會對身體產生負擔,且商品還入選國際選美冠軍貓的指定品。WEI WEI 補充,只要透過三個簡單的步驟:撒、梳、刷,輕鬆清潔毛孩的毛髮,就能讓「第一層皮膚」杜絕細菌的侵擾。

由內到外,讓主人和寵物的心靈完全相通

關於品牌名稱《貓特藍提斯》,WEI WEI 提及傳說中的國度「亞特蘭提斯」,那是一個神秘具有高度文明、科技發達的所在,將如此的願景拉回品牌,透過《貓特藍提斯》對品質的把關以及愛護地球的理念,牽起主人和寵物的連結。

即便已有寵物食品以及清潔用品的專業,但WEI WEI仍期望將服務的觸角延伸。目前,品牌正積極研發寵物專用的「AI吸毛器」,結合智能科技串聯APP大數據,飼主可藉由分析了解毛孩的掉毛量是否正常;此外,團隊也努力朝向Podcast 經營、寵物溝通師培養,試圖打造一個全方位、由內而外的橋樑,提升顧客與毛孩的親密感,也為生活的樂趣再加分。

只要真心到底,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回顧創業的歷程,WEI WEI覺得堅持下去的理由很簡單,純粹只是想為毛孩們盡一份心力,用自己過往對食品的研究和專業,以環保、抗菌、0化學的生物科技,解決寵物清潔用品市場上一直以來的痛點。

《貓特藍提斯》今年進駐新創基地,為品牌提供了不少曝光的機會,透過基地安排的創業分享交流、Podcast節目會談、影片拍攝,使團隊獲得不少寶貴的經驗;再者,業師的建議和輔導,以及各項創業資源共享,WEI WEI形容就好像搭上電梯,能更專心且高效率地成長,表現完善企業應有的樣子。

從餐飲業走到寵物業,WEI WEI認為即使換了一個行業,也要持續保持高度的好奇心,用全新的視野接納不同的意見,只要深信自己在對做的事情,全宇宙都會來幫你的!

(廣告)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