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英國文化協會」與「乂迪生科技」 打造中台灣最大數位學習基地

政府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總統蔡英文期盼10年內能夠提升國民英語能力,讓年輕世代更有自信走出台灣,這也是台灣走向世界的必要能力。

整體國人英語能力要提升,除了政府擔任領頭羊,深耕於教育產業超過20年的「乂迪生科技(股票代號:7452) 」與「金鑫教育」於9日攜手舉行策略聯盟合作簽約暨Aptis普思授權考場授證儀式,透過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輔導,整合線下線上學習資源,共同打造中台灣最大數位學習基地「Come to Learn 數位學習中心」,提供全方位教育學習平台「愛學館K12數位學習系統」、「Hi家教17種線上外語課程體驗館」、「外語學習社交圈活動」以及「菲律賓師資教學體驗」。

乂迪生科技於110年4月登錄興櫃市場掛牌,透過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創新產業輔導,即將承接位於台中公益路Come to Learn數位學習中心。策略聯盟儀式上董事長廖本昌表示: 「Come to Learn是我們教研所推廣數位教育的展示中心,今後功成身退由乂迪生公司接手,將繼續做為推廣數位學習的重要基地,之後會提供愛學館的數位及真人家教服務,17種線上外語課程的體驗服務,還有實體菲律賓老師的一對一教學服務,外語交流社群活動以及普思的檢定服務。」。

同樣在教育領域深耕多年的金鑫教育,為孩子量身打造最合適的學習方式,解決團班一成不變的教學模式、家教師資程度參差不齊等問題。旗下愛學館數位學習中心透過學習四心法「學、輔、問、練」,找出學生學習弱點。採用「數位教學領導品牌學習王系統」,網羅全台補教名師授課,全新打造教學內容,並涵蓋最新108課綱,針對學生狀況規劃個別強化課程,專屬教練在旁激勵指導,陪伴孩子前進,成效有目共睹!金鑫教育賴義方董事長表示: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外加新冠疫情影響,補教業「數位化」及「虛實整合」更是不可避免的改革趨勢。此次很榮幸與乂迪生科技攜手合作,共同為台灣教育產業盡一份心力」。

英國文化協會考試發展策略長鍾宜君表示: 「台灣每年超過100萬人次參與各項英語檢定考試,為了協助台灣學生與國際接軌,除了留學導向的雅思、托福之外,源自於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獨家研發之專業考試測評,以生活應用英語與108課綱的精神同樣著重素養的檢核,符合各階段學習者需求為主軸的「Aptis普思國際英語檢定」,自2012年起已通行全球85個國家,台灣學生取得「Aptis普思國際英語檢定」證照後,可於多元學習表現中語言證照類別登錄代碼,豐富多元學習歷程。為了擴大服務台灣考生,提供更加便利的考場選擇,全台灣12間愛學館也將正式成為「Aptis普思國際英語檢定」官方授權考試中心。」。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