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慈濟基金會贈防疫物資 送愛到臺北收容所

近日新冠疫情嚴峻,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臺北收容所全體同仁積極防疫,慈濟基金會為表達關懷及慰問,並保障受收容人的身體健康,特於5月11日下午捐贈防護衣300件及隔離衣700件等防疫物資,用實際行動力挺臺北收容所同仁對抗疫情。

慈濟基金會表示:「希望這些防疫物資能讓臺北收容所的全體工作人員,在這段疫情嚴峻期間發揮防護抗疫的效果,以確保執勤同仁、眷屬及所有受收容人的健康,安然度過本波疫情」。

圖說:移民署臺北收容所所長蔡培源(前排中)與同仁高舉字卡感謝慈濟捐助防疫物資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臺北收容所負責外來人口的收容管理、遣送等工作,向來秉持保障人權及依法行政等理念,執行各項收容管理工作,讓受收容人在所安心收容,並早日順利返國。

臺北收容所所長蔡培源表示,慈濟基金會之前已多次捐贈防疫物資,這次又主動捐贈大量防疫物資,充分展現慈濟慈善共存人間的大愛精神,為移民署第一線抗疫人員,提供及時的協助與溫暖的鼓勵,實在非常感謝。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