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只薰蚊子不薰人 智慧型滅蚊系統解決戶外蚊蟲的困擾!

能夠住在別墅是每一個人的夢想,每天能夠接觸到大自然呼吸到新鮮空氣,可以說是最棒的事情,但是一想到蚊子,就感到非常的痛苦,日前已經有業者研發出一套智慧型滅蚊系統,終結戶外蚊蟲環繞的困擾!

智慧型滅蚊系統是一種針對花園、綠地等戶外空間所設計的複合式滅蚊系統。此系統由蚊量偵測裝置、滅蚊風機與灑水系統等元素所組成。

蚊量偵測裝置用以估判環境蚊子數量,於蚊蟲密度高時,自動開啟滅蚊風機與灑水系統。一般於夜間、凌晨啟動,以減少對生活的干擾。

滅蚊風機結合了霧化器與風機,將蚊香蒸氣放送至空間,薰暈蚊子,以使其落地。

滅蚊風機同時裝備數種不同藥性的蚊香,可大幅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並克服蚊子的抗藥性。落於地面的蚊子以灑水方式滅殺之。

智慧型滅蚊系統巧妙整合了薰蚊、滅蚊與驅蚊三項機制,以最不影響環境生態的方式,有效解決現今居家環境蚊蟲肆虐的困擾。

如有興趣者請洽董先生 台灣0970 022 988 大陸1516 2600 852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