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移民鐵漢賀新春 慈善送暖捐物資

農曆春節將近,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臺北市專勤隊於年前拜訪專門收留移工媽媽、小孩及協助後續返國手續的慈善機構,除發放春聯外,也捐贈尿布及奶粉等物資,讓移工媽媽及小孩過個好年。

移民署臺北市專勤隊春節送暖,前往慈善機構捐贈尿布及奶粉等物資,也向機構致意,感謝機構長期無私的奉獻,照顧社會上相對弱勢族群;移工媽媽在臺生產後,須歷經複雜文件辦理程序,導致等待返國期間居無定所,幸虧得以投靠慈善機構,除有提供食宿外,亦協助辦理返國手續,提供全方面的照顧及協助,讓移工媽媽直呼「真的太感謝!」。

鑒於近日新冠肺炎變異病毒Omicron疫情有升溫趨勢,加上慈善機構人力不足,臺北市專勤隊立即伸出援手,協助移工媽媽前往醫院施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小孩」,提升全民保護力,安心過好年!

臺北市專勤隊隊長林財榮表示,除1月28日至2月6日春節期間外,臺北車站的大型疫苗接種站將持續至3月31日,鼓勵尚未施打疫苗的外來人口盡快前往接種,如有疑問歡迎撥打疾管署防疫專線1922或(02)2239-6393向臺北市專勤隊諮詢。

【責任編輯:譚家羚】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