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JAGUAR I-PACE 榮獲 EURO NCAP 五星評級

JAGUAR I-PACE 純電動車已拿下 Euro NCAP 最高五星評級,首款純電動高性能 SUV 在成人乘客防護部分獲得 91% 的優異成績,而在兒童乘客防護及安全輔助項目部分均獲得 81% 的評價。 I-PACE 在側面障礙物撞擊和更嚴重的側面圓柱體撞擊測試中均獲得最高分。

JAGUAR I-PACE 純電動車獲得Euro NCAP 最高五星評級,展現行車安全性。

意味著 Jaguar PACE SUV 系列的E-PACEF-PACE  I-PACE皆獲得 Euro NCAP 五星最高評級的肯定,展現 Jaguar 致力於設計製造最安全家用汽車的決心。I-PACE 是這家英國最大汽車製造商連續第十款獲得五星評價的車型。

車體工程資深項目負責人 Simon Black 表示:「Jaguar I-PACE 早已憑藉其設計、性能及操控表現榮獲多項大獎肯定。來自 Euro NCAP 的最新獎項更證明 I-PACE 擁有卓越的安全標準。這款 SUV 匠心獨具的設計採用輕量鋁合金車體結構及整合式電池組,以便為乘客提供出色的撞擊防護。安全性始終是我們的首要優先考量,Euro NCAP 的評鑑結果充分反映出這一點令我們感到相當振奮。」

Jaguar PACE SUV 車系的E-PACEF-PACE  I-PACE皆獲得 Euro NCAP 五星最高評級肯定

I-PACE 的輕量鋁合金車體結構具備高度的剛性,當結合由結構性鋁合金框架保護的一體成型電池組時,可達到 Jaguar 全車系目前為止最高的抗扭剛度  36kNm/度。車體結構的設計特色包括業界首度使用的鍛造鋁合金, Jaguar 更為強化關鍵撞擊區域的鋁合金剛性首次採用的成形後熱處理技術。

I-PACE 也採用最先進的安全技術保護道路使用者和行人,包涵引擎蓋抬升系統與偵測行人與自行車騎士的自動緊急煞車系統。Jaguar 也為其首款電動車設計一套獨特的車輛接近警示系統(AVAS),可在車輛接近時向道路使用者發出警告。警報音可在車速低於20km/h 時發出,並超出近期將發佈的歐洲法規所要求的 56dB(A) 最低限值。該系統已與英國最大的視障人士慈善組織英國導盲犬基金會成員一起進行測試。

除了安全技術之外,這款高性能 SUV 也提供全套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包括附轉向輔助功能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盲點偵測輔助系統及360° 停車輔助系統。

有關完整的測試結果,請參閱 Euro NCAP 官方網站:http://www.euroncap.com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