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LIFE DESIGNER 點亮你的人生 打造獨一無二的生命價值

我們都曾有過「自我懷疑」,無論是剛畢業時的迷茫,或者走在某個人生十字路口的困惑,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往往正是阻礙我們成長的「障礙」,彷彿走入死胡同般原地徘徊,浪費了大好光陰。

有「時間管理達人」之稱的陳怡彣於畢業那年有了LIFE DESIGNER的發想,她思考著如果人生可以自己設計,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經過五年的親身經歷,她發現人生設計好極了,無比精采!於是起心動念想用自身的經驗,提倡「時間資本」的觀念,幫助正處於迷惘階段的人發現自我價值,重新找到目標,勇敢地接受挑戰,她認為人生不只是單純工作能力選擇,應該是像設計師一樣繪製心中渴求的作品,LIFE DESIGNER致力於賦予我們對人生想像的豐富可能!

Inspire Your Passion and Help You Take Action!

陳怡彣形容LIFE DESIGNER 的誕生比較像是一個誤打誤撞的過程,藉由過往與學弟妹交談後得到很多正向回饋,讓她更明白多數人不是沒有能力、或是不想做,而是沒有良好值得信賴的管道和願意給予支持引導的機構可以協助他們實踐多元人生的可能性。站在「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初心,LIFE DESIGNER 強調要在乎你的迷惘與真實人生:「量身訂做專屬於你的生活,便能照亮你的世界。」

LIFE DESIGNER 在志同道合的夥伴康舜智(現為LIFE DESIGNER營運長)加入後,共同策劃嶄新的服務模式,讓客戶可以自由訂購不同的人生設計模組,啟動專屬每個人的人生設計行動,滿足不同群族的需求。目前的模組有:時間管理模組、提升勇氣模組、溝通表達模組、增加自信模組、目標實踐模組、人生迷惘模組。每個模組都會針對客戶目標,由行動顧問予以三步驟引導:

1.   問題釐清(Question Dig):挖掘引發當事人感到迷惘、困惑的主因,透過深入的理解、溝通找出他們內心深層的渴望。

2.   閱讀引導(Reading Lead):將自身經驗分享給客戶,並推薦合適的書籍,或者推薦相關人脈,提供內外兼具的貼心服務。

3.   採取行動(Action Take):與客戶約定在設定的時間內完成某個任務,目的是要確信自己的專長和志向,進而挖掘自我價值。

康舜智補充人的價值都是需要被肯定、被呵護的,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受到挫折,LIFE DESIGNER便是在重要的時刻伸出援手拉人一把,告訴他們跨過困難後仍會有新的選擇,開展人生的各種可能性。

擴大影響力,成就美好世界

LIFE DESIGNER 至今已引導過40 至50 人,陳怡彣個人的演講也超過100 場,影響數萬人以上。團隊相信,只要人人都能帶著「成為理想中大人」的正面能量和熱忱,便能持續朝正確的軌道往前,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為了滿足商業合作需求,以及擴大品牌的影響力,LIFE DESIGNER積極申請行政院新創基地資源,也於今(2020)年正式進駐,透過每月固定在基地舉辦的讀書會,牽起人脈間的互動橋樑之餘,也讓更多人認識LIFE DESIGNER!

回顧這一連串的人生際遇,從畢業到工作,再從工作到創業,陳怡彣感謝這段路上所遇見的每份際遇。未來,LIFE DESIGNER 會持續以「人生設計師」的理念,幫助更多人找到人生目標和自我認同,開創一段段精彩、豐沃的人生故事!

(廣告)

了解更多關於LIFE DESIGNER團隊

LIFE DESIGNER官方網站:www.ohya8.com

書籍出版:《出發!成為我們期待的大人》https://pse.is/KNG4D

線上課程:開設「時間管理」課程https://pse.is/SBF82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