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NBA球員確診武漢肺炎 聯盟宣布全面停賽

NBA爵士中鋒戈貝爾確診武漢肺炎,不僅對雷霆的比賽臨時喊卡,聯盟並宣布,賽季將全面暫停。媒體報導,估計NBA將損失超過5億美元(約新台幣151億元)。

爵士在客場對上雷霆,但就在開打跳球前不到1分鐘,緊急宣布取消。NBA之後發佈新聞稿,表示因為有爵士球員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讓比賽因此取消;NBA本季剩下的比賽將暫停。

戈貝爾確診,昔日世界盃法國隊友、魔術隊後衛福尼耶在推特發文表示,兩人剛通電話,目前戈貝爾狀況很好,請大家不要驚慌。

戈貝爾確診後,ESPN報導,聯盟已要求過去10天跟爵士比賽過的球隊球員需自我隔離,包括騎士、尼克、塞爾蒂克、活塞、暴龍等隊。

戈貝爾今年獲選參加明星賽,能拿過阻攻王,連2季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並已連3季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根據報導,戈貝爾認為大家對疫情小題大作,日前接受訪問後,還故意起身把記者會的麥克風與錄音筆等摸了一遍。

武漢肺炎延燒,NBA除管制進出休息室的人員,並建議球員以擊拳代替擊掌與球迷互動,且在為球迷簽名時,不要從他們手裡接過球、筆、球衣等物品。NBA因戈貝爾染疫而停賽,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估計聯盟將流失超過5億美元。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