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Aibou Crew人力管理系統」 幫助餐飲、零售、醫療服務業省煩惱又省成本

按時打卡上下班、固定時間領薪水,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來說,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人資只要透過簡單的HR系統,便能清楚得知人員的出缺勤記錄。但,同樣的流程對「排班制」為主的企業而言,就變得複雜許多;「Aibou Crew人力管理系統」的誕生,正是致力於解決這項痛點,幫助人事輕鬆提前部署,增加盈利機會。

專為「餐飲、零售、醫療服務業」量身打造的管理系統

「Aibou Crew人力管理系統」 (以下簡稱Crew)共同創辦Bouchen與Peter深耕創業圈多年,工程背景豐富的他們,擁有許多程式開發與專利管理的經驗。2020 Bouchen由從上海返臺,仔細觀察市場生態後,發現針對餐飲、零售等服務業者,普遍都還是仰賴人工與Excel在管理排班與計算薪水。然而市面上大多數的人資系統只適用於朝九晚五的辦公室,讓排班制產業因長期倚賴紙本或簡易的排班表單,不僅耗時、容易出錯,更潛藏著勞資糾紛的風險。

Crew 的問世,讓人力管理與成本規劃變得簡單又直覺,從雲端排班、考勤打卡、自動算薪水、法規防呆,到人力成本預測......等多元的功能替業主與員工省下時間之餘,也大幅降低人為疏失的可能性,進而使得管理者能將重心放在營運策略與規劃,避免瑣碎的庶務干擾。

Aibou Crew 的三大優勢

Bouchen介紹,Crew是一套專為「排班制」量身打造的雲端管理系統,可於手機APP與電腦網頁操作及設定,目前已有700多位付費用戶,固定使用人力安排與各項出勤、打卡作業等功能,其主要優勢分為以下3點:

1.省時間:簡易的操作設定,輕鬆管理排班、考勤,讓業主減少9成以上的人工作業;且因應服務業的工作狀態,即便是現場臨時的人力調度,也能即時處理更新。

2.省煩惱:帶入勞基法防呆功能,將勞保、加班費系統自動計算,不再因為紙本紀錄不明確,導致不必要的勞資糾紛。

3.省成本:用數據化的方式有效管理,預防人事費用超支,平均能。

以上痛點一一被解決後,人力成本隨之降低,便能改善店面或門市的盈利;此外,系統還貼心設置警示提醒預防超支,讓使用者能快速處理、輕鬆掌握成本,達到獲利的目標。

今(2022)年,Aibou團隊進駐新創基地,期盼能與唐鳳政委以及其他品牌團隊有更深度的交流,並藉由基地提供的業師輔導和專業建議,讓品牌的成長之路得以更順遂。展望未來,Bouchen期待Crew持續以「利他」的角度發展,將雲端記載的真實出勤和職場經歷,不僅能作為求職者的履歷,亦能使業主更了解員工,促進勞資透明、相互平權的願景。

(廣告)

最新消息

11
138